close

四年後再次跟妳連絡上的時候我問妳

當初是因為我喜歡妳才讓妳厭惡到封鎖我嗎

妳說其實是在那之後才知道這件事的

封鎖我只是單純因為那時候的男朋友不喜歡我 認為妳應該跟我斷乾淨

我和妳說這讓我很受傷

而妳給我的回應卻是『應該先和妳說的,對不起』

當時我真的由難過轉為生氣又回到難過

「應該先跟我說?妳覺得先跟我說會比較不傷人嗎,不要開玩笑了。

妳說保護跟丟下是太過強烈的字眼,但我認為是最能形容妳現在做不到跟正在做得事情,

撇開我對妳有特殊的情感,我們一直是很能談心的朋友,因為只要妳需要我我都會在,

妳也認為我永遠不會嫌棄妳,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了,就因為當初另一伴不喜歡我

妳就可以迅速的把我丟棄,如果我現在說的話也讓妳反感了,妳可以封鎖我就像當初一樣啊。」

或許是因為這是四年來我唯一一次對妳發脾氣,顯得妳有些慌張

急忙地跟我解釋,但不變的卻是妳那幾乎吃定我不會離開的想法

妳知道嗎,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,因為我認為

或許這也是四年來我一直在等待的,妳終於肯留住我了

但其實沒有,妳對我說

我因為妳難過了好多次,我的朋友不喜歡妳另一伴討厭妳,而妳不知道還要怎麼做才能讓我不難受了

可是學姊妳知道嗎,妳總是相信別人說的我不快樂卻從來不問我

我啊、只要妳能好好的待在我的生命裡就夠了

如果妳每次回來都是因為心軟,那妳到底為了什麼離開?

2017.02.0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;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