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當你難過的時候就看看天空吧,

因為我們正與我們愛的人看著同一片天空阿。』

 

當年妳這麼對我說。

在喜歡妳的四年裡,我每天、都看著天空。

我們曾經認真的討論過我對妳的感情,

 

「有點病態吧,這樣的關係。」

 

"不會啊,怎麼會病態,就算你是這樣喜歡著我,我也不覺得"

 

「我覺得不管我經歷了幾段的感情,我還是會一直一直喜歡妳,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我知道自己已經放下了,但我還是不管做甚麼都會想到妳,妳明白我的意思嗎?」

 

"我知道,但沒有關係阿,我啊、上了大學以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變得很念舊,

你一定是我少數懷念的其中之一,不管是看到薄荷、小王子、我的狐狸杯杯跟一堆東西都還是會想到你,

但是我的感覺就真的很遲鈍呢哈哈哈,努力用文字拼湊出那種感覺的話,應該就是懷念吧。"

 

"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對你付出的並不多,反而是你一直很溫暖地待在這裡。"

 

當然阿,我可是 答應過妳的,就算生活精彩了也不會忘了妳。

 

Goodnight、my little fox  那段、無以名狀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;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