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是同個國中畢業的,

雖然知道妳是隔壁班的但除此之外我們的生活其實並不重疊,

偶然聽到妳是在畢業後的第二年,

從朋友那得知妳似乎從國中就有在注意我,

但那時候我沒有放在心上,

畢竟在高中時期不乏有因為外貌而想認識我的人,

又過了一年在睡不著覺的晚上一如往常的,

滑Instagram的搜尋時看到了到現在還忘不了的字句

妳的文章是這樣說的:

「想念和想起是不一樣的,想念有愛,想起沒有愛。我還是偶爾想起妳,但妳早已不再入夢。」

這句話讓我萌生想要認識妳的念頭,

卻又不知如何表示

經過幾個月後、在這個讓人發作的季節,

我反反覆覆、打了又刪、刪了又打,

勉強打出想認識妳的話,卻又害怕被當成怪人

嘿,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寄託心靈的人

可不可以,和我做個朋友?

2017.02.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x;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